距離上次燙頭髮已經是小學一年級的事了,而那也是我一生抺滅不掉的惡夢,討厭的設計師把我燙成像阿嬤一樣的頭,還好我小...也不覺得怎樣!只是隔天去上課,老師的一句"怎麼燙成這樣?"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小學三年級時,有把頭髮洗直...從此就一直都是直髮....其實早在一兩年前我就在考慮要不要再燙?但因為沒什麼錢,又不知道要燙怎樣,就一直拖...

而這次回高雄,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燙..已經這樣差不多的髮型好久好久了,我都看厭了..

所以那天一早起來,快跟珊寶寶弄一弄11點多到美髮店...還好沒什麼等,跟Mary溝通了一下我要的感覺跟髮型,她也很細心幫我一起找雜誌...之後,她先幫我修剪了一下我的頭髮...我想,我大概被剪了十公分超過吧,原本有快到腰的長度,剪完.....只到肩帶下一點點點而已,心有點痛...我留很久的哎....她一下下就剪掉那麼多了!!

anyway,之後就是洗髮然後護髮...然後上第一劑藥水...但這不是Mary幫我上捲子的,心裡有點不高興,但還好啦...因為她真的太忙了,我也知道上捲子的那個小姐什麼都會,只是不會剪頭髮而已!幫我洗頭的小妹人很好,很溫柔,還烤了土司給我跟珊寶....然後,第一劑燙完後,Mary發現我的頭髮不容易捲,所以第一劑又弄了一次...真的超薰的,眼睛都張不開...而且又很臭!

後來,沖完水再上第二劑....弄完後Mary發現有些地方不該捲,她又幫我用直髮膏弄直,也因為這樣,大概又拖了一小時....最後大功告成....算一算,大概花了快七小時...天啊!!!我坐了七小時...

雖然罩子拿掉時,覺得有點失望,因為不是我要的捲....看起來有點小捲...而且好澎啊,像貴賓狗!!但是後來弄一弄也還不錯看...Mary說洗幾次之後會比較直...就比較自然了...

土司說, 一看沒有很驚豔,但還蠻耐看的...好啦好啦....只有吳克群大豬頭說我像米粉頭,氣死我了!!><"

反正,燙了就燙了...至少我還不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