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月到現在
持續地沒有進帳
雖然十月我也花了不少錢
但總花在其實可以不用花的地方上

手機我不想換
但被魔鬼摔壞了

然後拉哩拉雜的東西都剛好要買要換
都很會挑時間在我最拮据的時候一次來

珮君問我這次週年慶有沒有買什麼?
很心酸~~~~
什麼都沒有!!!

我連逛百貨公司都沒去!
但實際上保養品我也不需要
化妝品我之前堆太多還用不完


我唯一想砸錢的是在衣服、包包、鞋子上
衣樹打開
冬衣居然沒幾件

雖然去學校我都穿得很隨便
但居然也沒什麼衣服給我挑
網拍翻了翻
為什麼沒有讓我手癢的?
然後喜歡的卻又下不了手


沒錢真痛苦!

3600的消費券感覺不夠用!
有人覺得面額200或500太大
個人覺得就算面額一千塊
我還是有辦法一次花掉
然後可能還要再貼錢
為什麼要煩惱花不掉這回事?

今年真的不是好年頭
如果早知道開學後沒有工讀
我暑假就多賺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