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我妹妹的朋友在士林夜巿附近的撿到一隻奶油色的虎斑貓
是男生唷~發現時身上有戴項圈
所以應該是有人飼養的
不知道怎樣走失了吧!

身上挺乾淨的
戴著銀色的項圈,還有金色的鈴噹
我想他的主人應該很著急吧~

是隻很乖的貓兒
除了會一直喵喵叫之外
不怕生...還很愛撒嬌
所以他的主人一定很疼愛他的




只看得出來是男生
不知道多大了~

所以如果你(妳)是他的主人或....可能是主人的朋友
看到此篇文章請快跟我聯絡
小貓咪很想快點回到他的sweet home~

如果找不到主人....
有人願意認養的話,也請跟我聯絡!
因為我妹租屋住太小...沒辦法養他~
而我家已經有隻高傲的臭momo~暫時無法收養他了~

請好心人快留下資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