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土司2X歲的生日
因為今天我得上班,他也得開會
所以我們昨天就先提前慶祝啦!!

其實現在愈接近30歲
過生日時就也好像有那麼點沈重
因為責任又多了一些

這是土司第九個和我一起渡過的生日
我們都不再是九年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頭了!
這麼一回想起來
真的也挺有感觸的哦~
因為九年就這樣咻一下過去了~



今年我用我第一份薪水買了土司的生日禮物
好吧~我只能說我對手錶真的很沒有研究
所以這個禮物希望也能彌補我在美國帶回來那令人尷尬的NG禮物XDDDD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mi amor......
Hope all the wishes u make will come true, including the one u keep in ur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