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開始寫這篇文章!

其實很平靜,可是有點矛盾!
聽到這樣的消息,其實是令人雀躍的!
因為這算是一個很好的表現機會,而我也相信土司可以做得很好!

只是,以我的角度來看,又是什麼樣的感覺?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排斥這樣的可能性。
我甚至還很鼓勵有這樣的改變。
但一想到,這一變就會有好多事得跟著變動~

說實話,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面對這些改變!

或許可以
因為忙碌的日子過得特別快
可能一轉眼幾個月就過去

或許不可以
因為我會耐不住性子
需要人陪時身邊沒有人
那我會不會又開始跟土司抱怨東、抱怨西?


who knows what will happen to us?


在這個狀況不明的時候
不論是我或是土司
都得面對好多抉擇

在雙叉路口中間
到底該怎麼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