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豬頭小聊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似乎過了20歲之後
都會感嘆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

一年前的今天
我應該才剛從Chicago回到Sandusky
然後又開始當廉價台勞

想起半夜被計程車丟在wal-mart前的無助
4~5個女孩就這麼吹著寒風
call不到計程車載我們回園區
當下我真的好想念大城巿的交通便利
也真恨不得自己在那有台車

除了工作之外
還滿心期待我最後一個月的旅行
更期待跟豬頭相隔五年的重逢


最近的日子
不斷不斷地回想起去年暑假的點點滴滴
雖然當下覺得很苦、很累、很不公平
可是當你在離開的那一秒鐘
你會開始對這一切感到不可思議

一年過去了
很難用三言兩語再去描述我的心情
其實也多說無益
有些事
一輩子一次就足夠回憶

但我很貪心
我要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