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暑假好像都沒什麼玩到...
土司瘋狂地打工,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帶我出去玩...

而墾丁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啦...
因為離高雄近,又知道路怎麼走...哈!!
雖然爺爺奶奶就住在墾丁,照理說我對墾丁應該是相當熟悉的~~~但是因為每次回去,大多都待在家裡,所以也真的是沒什麼機會可以出去玩啦~~

這次,我們玩了水上摩托車....
30分鐘的時間,我大概就一直尖叫...
叫了有27分鐘有吧...
真的讓我快破音了...
太恐怖了...@@"
不過真的很刺激!!
有機會...再去玩!
不過...這次要換我騎...把土司甩出去...哼!!

想起2年前跟豬頭一群人去墾丁...
花了500元坐香蕉船浮潛...
結果我跟瀠心2人不爭氣的居然暈船...
在回程時2人一左一右一起吐...
想起來還挺噁心的...

來到墾丁,免不了晚上就是要逛一下大街...吃了好吃的拉麵...開始東逛西逛...
後來還買了一大包的滷味回飯店吃...明明就沒有點很多...結果還是吃不完@@"
好可惜沒有看到很多星星...
哎唷...想起來有點可惜哎!!!

隔天,打包行理回高雄...結束這2天1夜的旅行...
真的好希望時間就一直停在那...
不想回高雄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