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的忙碌讓我沒什麼時間寫網誌
也少了很多時間思考及反省自己
覺得有點累、但也想不起自己究竟在忙什麼?
回想起過去兩個月...咻一下就過去了
但卻一片空白

這陣子默默地做了些決定
其實猶豫了很久
包括一些現實面及目前面臨的狀況
其實我一直都沒辦法很果決地做決定
就是面臨一種宭境+一種不確定
讓你不知道該停留在原地抑或是大步邁進


或許生命真的存在著許許多多的抉擇


其實在安靜的時刻仔細地去思考
我卻突然感到害怕
因為連我都質疑自己的能力
更懷疑我究竟知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快30歲的我
居然還在問這問題
真的很蠢
可是說真的......很徬徨!


總之....我只希望上天可以支持我的決定
讓我在這旅程中,找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