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底去算了塔羅牌
當時對於未來真是一片茫然(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
但在當時珍妮的一番話像是給了我一劑強心針般
在做決定的當下
把她的話再想了想,讓我有這決心整理家當出國流浪

幾個月過了
其實她的話我並沒有真正放在心上
這是這段時間
我休息、我放空、我什麼事都不做
卻發現在這期間我想了好多
雖然情緒低落時確實也影響了我的想法
但是我也可以說在這中間想清楚了些什麼

我想我沒有把每件事都handle得很好
其實並非我不行,而是我不想
我放縱自己這樣墮落
我也曾想過我到底怎麼回事
只是目前我真的找不到一個讓我努力的目標

原來沒有目標的生活是這樣的!


或許這又驗證了珍妮的一席話
今年的我有一段停滯期
在事業上沒有成績
在生活上沒有熱情
但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未來
反正人生那麼長,停滯了半年又如何?

我想我應該是在儲備我的能量
蓄勢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