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多月前,當素人歌手阿福紅遍台灣時
遠在澳洲的我當然要follow一下~

「如果有如果」大概是整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當時不管是走路或坐車我都喜歡帶著耳機,重覆播放著這首歌曲


我忘了我每天聽這首歌聽了多久
直到六月底得知爺爺的狀況不好時
依稀記得...當時的我還是時常播放著這首歌曲


一個星期後,爺爺走了。


爾後,每當聽到這首歌
我會想起爺爺。


今天下班的路上,耳機裡又播放著這首歌。
我大聲地哼著這首歌,心很酸很痛
腦海中浮出一幕幕的影像
眼淚止不住地滑落
我沒辦法大聲哭喊,因為我習慣忍耐不哭出聲
可就因為這樣,心裡的動跟遺憾無處發洩
永遠地梗在那兒



曾經想過
或許就是因為我不是爺爺最疼愛的孫女
所以他不等我回到台灣就先離開
我知道我不重要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在他身邊


爺爺離開十個月了
到現在我想起來仍然難過
情緒一直堆積
那種遺憾,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排解
始終覺得無法釋懷


在PO文的當下
外頭下著大雨
我的眼淚也直直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