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發現自己愈來愈懶了!
從前可以常常PO個文發洩一下情緒,或是記錄一下生活
但不知道是現在的生活愈來愈無趣了,還是真的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總是拖個一兩個星期才上來寫寫東西~


因為弄網拍的關係,「找工作」這正經事兒的確是給晾在一邊了~
其實三月份我應該是要開始上班了啦~
但是因為一些因素,像是薪水、工作內容、生活品質...balabala
所以好像還沒找到那份真的覺得契合的工作


這段時間我真的挺害怕也挺討厭別人一直問我找到工作沒
有時候我明白那或許是朋友的關心,也或許是沒話題可聊就問一下工作
但這確實是對我造成一些......困擾?!XD
因為我還是會替自己做些規劃
也知道該怎麼調整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問我「找到工作沒?」啦~呵呵~


那麼...談談網拍吧!!


其實一開始我是抱著很樂觀的態度來做這件事
但等到開始執行時卻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整個賣場除了攝影之外的雜事都是我一手包辦
然後我就開始覺得自己美工能力不足、文案寫得不好...balabala
很多事都是碰到了才開始學習
總規一句,我還是太嫩囉!!!

然後把興趣拿來當工作後就開始覺得連生活樂趣都沒了XD
雖然我不是挺愛逛街的女孩
但我偶而還是會逛一下街、買買衣服等等
然而當這變成工作時
我的逛街就像在做巿調

然後以前偶而會打扮一下出門喝喝下午茶、拍拍照
但現在因為要拍衣服...
我平常就是懶得特別打扮的
但一連幾天都要化妝
照相也變工作時..oh...
現在出門都變成懶得再帶相機了~XD


雖然現在一開始真的困難重重
也有很多還要學習、調整的地方
但所謂萬事起頭難,是吧?
我現在也只能這樣鼓勵自己~
希望能夠繼續堅持
然後朝向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邁進


只是,現在步調還是太慢了些...
需要一些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