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居然就這樣進入尾聲
12月31日這天我人應該就在雪梨等跨年啦~
應該沒時間寫網誌,所以這篇文章是預先寫好的啦!!

是說要看世界級的跨年堙火,有那麼點期待哎!!!
雪梨煙火總是只能在電視上看
今年我居然可以親臨現場去人擠人!



是說想想這一年,要說精采嗎?
如果用照片的數量來解釋
去年所有的照片也不過6.06G
而今年幾乎是兩倍成長的14G
所以精彩嗎???
加上人生的悲歡離合、生老病生、婚喪喜慶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下怎樣的結論才好


或許又是一次突破
或許又是一次放盪
或許又是一次逃避
或許又是一次心碎
或許又是一次夢醒
或許又是一次領悟
也或許是難得的重生


一月。
我離開了我熬了一年多的工作
這是一個複雜的情緒
但有種解脫自由的快感


二月。
因為沒工作一身輕
與家人朋友的聚會不少
過年後幾天啟程
飛向一個未知的未來


在澳洲的第一站-Melbourne
有著許多驚奇、低落、緊繃、期待...etc


三月。
起伏很大的一個月
從沒工作到處玩
到做黑工,做了2天就落跑
然後跑到一個小鎮
感受到當地人的親切
工作也有了著落
總算一切在順利地進行著


四月。
我最最最最最難熬的一個月
心情低落到一個極點
很想行李收一收乾脆回台灣去
在一個沒有歸屬感的地方
我甚至連一個"自己"的朋友都沒有
心事無人可說
每天都很消極地渡過
那種痛苦該怎麼形容?

但為了振奮情續
土司很努力地帶我到處玩
希望我開心一點
的確,我的笑容只有週末才會出現。


五月。
重回工作崗位
好像一切又上了軌道
每天早起天還沒亮就出門


六月。
不習慣原本應該是炎熱的月份
在寒冬中渡過了我2X歲的生日
然後計畫著回台灣前的旅行
但在月底卻過了最難熬的一段日子



七月。
我的爺爺,離開了我。永遠的~
所有計畫都被打亂
改了機票,提早從澳洲回到台灣
這段路...好遠好遠

但那份悲慟...我忘不了!
幾個月過去,想起來還是會鼻酸紅了眼眶。


八月。
吃吃喝喝
不是出門聚餐就是在家當宅女
考慮著是不是要把未完成的旅程繼續下去?


九月。
又再次決定帶著行李起飛
完成上次未完成的旅程
再次踏上澳洲的土地
有另一種新的感受
雪梨是個很不錯的城巿
至少讓我想起我在美國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日子


十月。
開始採蕃茄的農村生活
早上五天起床
但說好的旺季被忘記了~
所以仍然繼續過著無聊的生活

十一月。
在澳洲買了車
因為沒車就像沒腳一樣不方便
所以花錢買自由,那種感覺真棒。
也因此去了些之前想去卻沒辦法去的地方

十二月。
總算熬到最後一個月
就期待著雪梨的跨年之行
但卻在工作結束的最後一天
台灣又傳來惡耗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開了14小時的車到了雪梨
然後就等這場煙火開啟2012年的序幕


這一年有太多太多故事
但一年居然就又這樣結束了~
無論如何...壞的都過去了!


祝福大家
2012年
沒有世界末日
再一起迎接2013年的煙火~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