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九天的年假後人就怠惰了...
開工的第一天又接受主管的「震撼教育
大概是我真的也做得不夠好吧!
當然一定有很多需要加強跟改進的地方
只是這麼短的時間內要達成所有目標
到底可不可行?

我也不想太去探討這些


只是這陣子好沒勁
不管做什麼事都這樣


未來,到底該怎麼走?
我也不知道
我甚至不確定我究竟想做些什麼?


昨晚跟朋友聊天
又讓我思考了些事情
為什麼我們總是要在意別人的想法?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
我也只是想要簡單過我的生活
為什麼總是要搞得這麼複雜呢?

還年輕的我們
擁有的本錢
大概就是沒那麼多的顧慮吧!


那何不放手一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