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照片請按我

這個年假  我只放了一天假
因為下星期就要考試  實在沒心情玩  也不敢玩
我連打牌都沒打  真的是很悶的過年

好不容易要出門了  其實原本我只想去吃美食的
但是在PTT上看到大家去美濃照的相片  及以新聞報導的美濃花田
我就心花怒放了  就是很任性的硬是要土司載我去美濃玩

但我爸還說大過年的開車去一定塞車
所以我們就決定騎著ㄅㄨㄅㄨ去

去美濃的路土司熟得要命  因為他就在隔避的旗山當兵
所以  我們也省去找路的時間

看到路上塞滿了車  但我們卻鑽來鑽去  暢行無阻
心裡就暗爽  還好沒開車去  不然我們就塞在車陣中了



騎了約一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美濃
看到花田我就開始大叫
嘿  除了竹子湖的海芋花田之外我沒再看過其他的花田

這樣一大片真的好棒哦

有紅的、粉紅的、橘的、白的
覺得每一朵兒都好可愛
我也好想種波斯菊哦!



要出門前我還特地找了淺色的衣服  
一來是高雄真的太熱了  跟夏天沒兩樣
再來是要襯托花兒的可愛  當然就不要穿個太暗沉的顏色囉!



在花叢裡都覺得有幸福的感覺
如果在這裡拍婚紗應該也是很不錯的吧!

BY THE WAY  我個人還蠻喜歡上面這張照片的
雖然不知道嘴在嘟什麼的  但有一種人身邊大片的幸福花海裡的錯覺
只有花  看不過其他的東西
很棒的說!!!



還好花叢裡沒有很奇怪的蟲
只有蜜蜂飛來飛去  所以很放心地走進去拍照
只可惜有些花都被採爛了~

其實在美濃  隨便走隨便騎都會看到花田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不知道賞花路線


話說  在這裡拍照時  我只是隨便手動來動去
結果被旁邊一個媽媽看到  
跟她的小孩說:『妳看那個姊姊好會擺POSE!』
然後她自己也跟我一樣把手舉起來 = =
真的還蠻好笑的~



中午我們還跟土司的國中同學吃了個飯  真是熱情的美濃人
吃了好好吃的炒大腸  這是必點的客家菜
而我這個偽客家人  就只愛這道



其實走到哪都是波斯菊  看起來都差不多
但騎車看到了  還是忍不住想下車拍拍照
就這樣不知不覺拍了一百多張



還看到稀疏地幾顆向日葵  花跟我臉差不多大
我只有在照片上看過那麼大的向日葵啊!
我最愛向日葵了說~  

好啦  幾個小時匆匆過去
又要回家了  乖乖回到書桌前k書
好迎接下星期的考試



補上一張回程時路上的車陣  
因為我手短無法拍很遠
不過真的是塞很長一條

真的又慶幸我們是騎摩特車啊!

所以如果真的知道路  又不怕騎遠的話
我建議還是騎摩特車去吧!
而且小車行動力比較強  去當車隨便一丟就好了啊!
不然要吃飯  路也小條  
找到吃的  還得找個位置停車你才有飯可以吃咧!


出來散散心  心情好多了
一直待在家裡  只會想著要考試了要考試了
有時候根本也念不下書  但出去玩又覺得良心不安

就乾脆一點  找一天不念書  專心散心  專心玩
回來後  心情輕鬆不少
再來面對一堆書  也比較不會那麼悶

等我考完  我要去好多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