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懶得去算這是第幾個情人節
實際上我們是沒什麼在過情人節的~
原因很簡單
就是「跟對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誤)

哈~其實就單純覺得這個節日對我們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就只是商人們炒出來的另一個名目罷了~
不過其實如果可以我們還是會在這一天一起出門逛逛


然而今年,大概是婚前恐懼症
很多事都會故意放大在看
而且總覺得土司因為要結婚了
好像到手跑不到似的~
讓我覺得他似乎不再那麼重視我說的話
所以故意在情人節這天哀了一下~~~~~~


其實我知道土司一定會在我哀聲連連後給我個小驚喜
所以這個驚喜其實一點也不驚喜
但是...不愛紅玫瑰的我
看到土司先生躲在汽車後座捧著藍色玫瑰花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心裡還是小小竊喜了一下~


雖然我還是很剎氣氛地問他多少錢
幹嘛浪費錢買花送我~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幸福的!!!
至少這傢伙還是有在care我說的話嘛~~


這是終結單身前的情人節
希望土司在婚後也能一直保有這樣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