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有點亂亂的‧‧‧
會想到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會很想回高雄、想見熟悉的朋友‧‧‧
我開始覺得,我好像病了 !
我會覺得,我好像變了很多‧‧‧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愛玩、那樣大笑、那樣喜歡群體活動‧‧‧
我變得自閉、喜歡一個人做事,也喜歡一個人逛街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我不喜歡交新朋友、不喜歡跟不熟的人交談、不喜歡跟朋友聚在一起‧‧‧
好像什麼事,我都寧可自己一個人做~
是習慣了?還是我真的生病了??
可是,又很矛盾~有時候真的會好想看到好多好多人,
突然想起穆的話,他說他喜歡在有很多很多人的地方,因為他看到很多人心情會很好,
但卻不會想跟他們互動,我‧‧‧現在好像也是這樣!是憂鬱症的前兆嗎?
我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
突然很懷念以前那種可以大笑的日子,每天都笑笑笑的~
有一群好朋友在身邊,一直拼命講話、拼命笑,
大家可以相約去逛街、唱歌,有節日還可以一起過‧‧‧
但現在呢?我會變得懶得講話懶得笑,當然,我還是會講話還是會笑‧‧‧
只是,好像那都只是一種枱面上的~並不是我不真心跟他們做朋友,
我還是把他們當成我在這裡很好的朋友‧‧‧
只是,感覺上就會有那麼點不同!
來到這裡,我沒有不快樂‧‧‧
只是,變悶了而已~或許是真的悶太久了吧!
我不知怎麼說那種感覺~?
只是,現在會很想參加什麼聚會,可以一直講話、一直笑、然後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
因為來到這,我實在懶得打扮了!
哎,如果有一個好朋友也在這裡那該有多好?
如果土司也在這裡,那我應該就不會這樣了吧!!
我是需要人陪,但不是隨便一個人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