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累哦!今天出去了整整12小時...累死了!
講好多好多話、看了"不死咒怨",被Regina嚇得半死~也丟臉死了~~
不過,好高興哦!!在高雄的感覺真的很好...
很自在,因為覺得這裡有好多我的回憶...有好多屬於我的東西..
整個人都開朗了起來,不像在台北,整個人悶得像什麼的咧....
這次回來好多天哦~也發覺高雄還是在進步、也變得更漂亮了~
我愛這裡的夜景,everything here~
不知是我感情太充沛還怎樣..我好像太激動了點!
呵,只是真的那麼覺得~~
在台北的我,跟在高雄的我....很不一樣!
不過,希望這次回台北之後......可以再開朗點吧!
也希望工作一切順利~~
後天一大早又要回去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