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幾個月沒見了,眼前的你看起來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只是,今天很不一樣的是,你開車來載我!認識你那麼多年,你還是第一次開車載我哎..
之前你考到駕照,一直嚷著說要開車載我去墾丁玩...講了好久一直沒實現過..
雖然,到現在還是沒有坐你的車到墾丁,但至少坐到你的車了啦!
你說....你已經開始接受醫生的治療,我很高興你肯正視自己的情況去看醫生...
也很高興聽到你說你的病情有改善....
更高興的是你認為我上次跟你聊過後,讓你有好幾天的好心情...
我真的感到欣慰...因為我一直不知道能怎麼幫你,又該做些什麼?
所以聽到這些,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只是,聊著聊著....你又說有時候你會覺得你真的很想"解脫"....
就這樣結束了自己的一切...只是就好像差一件什麼事情沒做完似的...
現在的你,珍惜每一次跟朋友的聚會、認真的做每一件事,
因為你害怕你沒有機會再做這樣的事..
你說這句話的意思,有一個是因為你即將入伍....另一個指的是"解 脫"這件事嗎?
其實我是害怕的,我害怕失去這樣的一個朋友...
會難過、會遺憾....因為我怕是因為自己沒有好好陪在你身邊...而讓你做了什麼不讓做的事...
每一次和你聊完,你心情會變好....看不出你有什麼病...但是,我呢?
我會變得心情沈重,感到無奈又無力...
我是多想幫你...一直開導你...我希望我說的你能聽得進去!
當我說,如果你有任何不愉快、想不開時就打給我吧....
而你的回答是,"打給妳能怎麼樣?你又不在高雄"
是啊,我又能怎樣?真的很無奈.....你說你沒有愛情,親情及友情都相當微薄...
我是那麼厚臉皮的認為,願意聽你說話的大概只剩我了吧!
但或許事實真是如此....
謝謝你那麼看得起我,願意跟我分享你的感受!謝謝你把我當那麼好的朋友~
真的!我很感動...
只是,你的問題....我又該如何幫你呢??
真的只希望你別想那麼多....好好放鬆自己的心情去看這個世界....
其實,事情沒有你所想的那麼嚴重...
也希望....當你真的感到孤單、感到不快樂時....能打給我!
別忘了.....你說我們是好朋友的!!!我一定會在你身邊支持你的....
只希望你別先放棄了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