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大大小小煩人的事,累積久了就有可能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而爆發~
心情,本來就有點悶悶的~
想洗個舒服熱水澡,但洗頭洗到一半居然就沒熱水了‧‧‧
這任誰都會火大了起來吧~
更何況,現在是冬天~而這裡是淡水
我沒那個勇氣用冷水這樣沖掉身上的泡泡~~
因為那已經不叫冷水,叫”冰水”
很委曲的快用浴巾把身體包起來,再用毛巾把洗了一半還滿是泡泡的頭髮也包起來~
就這樣,我用最古老的方式,就是煮熱水來洗澡~
天啊~還好還有電磁爐!不然我真的大概會凍死吧!
洗了一個很不舒服的熱水澡~心情的委曲愈來愈大!
不懂為什麼那麼剛好,瓦斯沒有了我都剛好在洗澡啊?
洗完,實在心情還不是很好~
但房間亂亂的,還是得整理!可是心情還是很低落~
亂七八糟想,我真的會覺得,如果土司在這裡~
是不是就有他可以照顧我?而不是我一個人在這裡了~
或許,我可以很獨立的,但‧‧‧‧我一點也不堅強!
我遇到挫折也會想哭,我不是那麼堅強的總是可以自己去面對,
我需要有人陪伴、也需要朋友的安慰,
但為什麼會讓我覺得~我總是在扮演那個安慰人的角色?
而當我真的需要安慰時,得到的卻又是什麼?
只能一個人去面對,自己偷偷哭?
我可不可以很懦弱的逃回高雄?
逃回家人的懷抱?我很想,真的很想~~
可是,我不想後悔我做的選擇!
我也不想那麼沒用‧‧‧‧
我還是想好好的一個人把事情弄好,
我就是不想服輸~
雖然,真的只是因為沒熱水洗澡而心情不好成這樣,是很可笑的~
可是,這只是導火線‧‧‧
我不知道是我把事情看得太過嚴重還是怎樣? 
或許,我真的需要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