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哎~
記得當初還有十月第一PO,然後還有十一月第一PO
而現在轉眼間,好像十二月第一PO也快出現了....
今年的十一月,過得很平靜~~
沒有以往的忙錄感...時間也過得很快...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在學校的生活,早已步上軌道...
工作呢?還在適應中,
或許再過一陣子應該會比較得心應手吧~
再過不久,就要期末考了....
有鑑於期中考的悽慘...
我真的得多努力才行...我不想有任何一科被當掉...
可惜的是,我的寒假....大概註定得留在淡水過那寒冷的冬天~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有機會可以調回高雄~
這樣一來呢~~生活費可以少一點....
又可以回到溫暖的家~~
可是,我想.....
機會應該不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