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也不知道你究竟想表達什麼?
說真的,今晚你說的話讓我很生氣,
我不知為什麼你要那麼悲觀?
為什麼要認為可以天天陪著你的才是朋友?
難道朋友就不能有自己的事要做?
誰說不能隨call 隨到的就不是朋友?
為什麼你的定義是這樣?
我很難過,也很傷心...
你說,我去台北....
你很難過...
你以為我真的很喜歡去嗎?
當你說,『我都在台北,找我有什麼用』...
我也很無奈啊....你的情況我也很擔心...
我有丟著你不管嗎?
雖然真的不常打給你,但至少我也有簡訊啊....
我對你的關心有少嗎?
我不知怎麼說了,我真的很失望.....
你說朋友沒有永遠的....是嗎?
我不那麼認為....
不知道,你所說的話我都想反駁....
算了...我不想理你了!
為什麼要自暴自棄?我跟你說的話你都不理不聽的....
好吧...fine......隨便你了!
但至少,你今晚講了句比較正常的話...
代表你還有點理性.....
好吧.......好吧.......
我真的很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