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很想回淡水哎~
在高雄真的很好...
所有的好朋友都在這...
所有的掛念也都在這...
好像我的一切都在這...
我不想離開...
今天跟MU聊完天...
心情還是沈重了點....
證實了一件事...
其實我是很感動的...
雖然,在starbucks時..
我們3個人聊天時...
你的態度讓我很想打人....
但後來你走了...
我私下又去找你...
你又像變回你原本的樣子..
我不懂為什麼在他面前你要那個樣子?
在我面前的你,才是真正的你嗎?
好吧...其實我真的不知要說什麼才好...
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你信任我,
謝謝你把我當好朋友,
如果,
你覺得這樣會讓你有想努力的念頭...
那我真的希望你加油..
我希望你快樂...
或許之前對你,有點誤會吧~
雖然你今天還是說了那樣的話...
嗯~
我想我了解了....
下次見了~~
再見了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