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上的匿稱改成這個‧‧‧很多人誤解了我的意思~卻沒人懂我真正指的是什麼‧‧‧
其實我真正的意思不過是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剛看以前的照片看傻了眼‧‧‧有和朋友的出遊照、學校運動會、朋友聚會‧‧‧etc....
覺得以前的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也好像單純多了~
那種笑容會覺得我是真的很快樂的感覺,那麼現在呢?
我不知道怎麼說?感覺笑容裡頭有點雜質‧‧‧快樂不單純是快樂而已~
想想一年前的現在、兩年前的現在、三年前的現在.......我在幹嘛呢?
時間快得嚇人,對不對?一年前的我,在準備考試、在等畢業、還是一樣逍遙地過著日子‧‧‧
兩年前的現在,也是過著單純的學生生活,似乎除了課業也沒太大的煩惱似的‧‧‧
然而現在呢?我還是學生,但感覺卻截然不同~生活除了上課就是上班‧‧‧
沒有太多的娛樂,每天不知該期待什麼?而最大的問題就是對未來的茫然‧‧‧
很懷念以前的生活,每天跟同學嘻嘻哈哈,回家有媽媽煮的飯,
跟土司在補習前會買杯飲料,上課上到一半翹課去逛街、不時就可以看看夜晚的85大樓、
坐在壽山看夜景、我在圖書館打工,土司在旁邊陪我、跟同學一起在校園走著、一起去上游泳課、
一起耍白痴、一起天南地北的聊著‧‧‧‧好多好多啊~
那些都回不去了,不是嗎?
4個好朋友,分散在四個不同的地方,要能像以前那樣,得等到何年何月?
跟土司也成了遠距離戀愛,『高雄-淡水』---連我都驚訝我能這麼維持下去!
什麼都變了,即使明年畢了業再回到高雄,這些也不會再來過~
大家都變了,就算刻意想去做那樣的事,感覺也是變了~不會一樣的~
大家常在追尋夢想的時候,常會忘了當下‧‧‧
我也是啊~所以不懂得去珍惜以前的分分秒杪‧‧‧
現在再回想起來,又覺得相當惋惜~我不想日後再回想起現在時,又是在後悔沒好好珍惜~
Cherish everything you h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