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已經不太願意再幫你什麼了‧‧‧
也已經懶得再勸你什麼了‧‧‧‧
為什麼呢?
因為你老是要做些讓我覺得很失望的事情‧‧‧
從以前的抽菸、吃搖頭丸、喝酒、到現在的玩女人‧‧‧
以前的我,一直阻止你‧‧‧
曾經你也浪子回頭過‧‧‧
想認真的念書,想讓自己夢想實現‧‧‧
你生病了,我盡我所能的開導你‧‧‧
當你的朋友不再找你,
我還是在你身邊當你的好朋友‧‧‧
從來沒放棄過你,即使我自己也搞得很煩很難過‧‧‧
但我就是希望可以幫助你‧‧‧
但從今年開始,
你反常的舉止,讓我感到困擾‧‧‧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甚至差點成了男公關‧‧‧
對你的失望,愈來愈大‧‧‧
你打給我的電話變多了‧‧‧
但我卻想逃避你的電話‧‧‧
我很謝謝你說你很喜歡我、謝謝你說你愛我、謝謝你說想娶我‧‧‧
謝謝你點了一首我最愛的『童話』給我,
我很感動‧‧‧
但我想,你不會是那個王子、也不會是那個天使‧‧‧
因為我已經擁有了我的王子,他也會是一直守護我的天使‧‧‧
或許,幾年前的我‧‧,可能會因你這樣的舉動而動搖了‧‧‧
我不是浪漫的人,但我喜歡別人製造浪漫的感覺給我‧‧‧
但是,現在的我‧‧‧
對你早已經沒有感覺了‧‧‧沒有了!!!
有的只是朋友的感情,一直很好的朋友那樣的感情‧‧‧
我很抱歉我對你的好讓你誤解了我的意思‧‧‧
可能讓你很痛苦‧‧‧我真的很抱歉!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不再為你心動?不再為你而傻到再放掉手中的幸福?
因為你實在讓我心涼到了極點‧‧‧今天你打來跟我說的事‧‧‧
我不想再理了,也不想再表示什麼了‧‧‧
不想勸你了‧‧‧你一直要往黑暗的地方走去,我怎麼拉也沒有用‧‧‧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要做些我討厭的事來吸引我的注意‧‧‧
還是什麼原因?我不想去探討,也不想知道‧‧‧
我不想再告訴你,我很失望很難過‧‧‧
你永遠都那麼不會想,只顧慮到眼前的事而不會想到以後‧‧‧
我真的不想再說什麼了‧‧‧
你自己去感覺吧‧‧‧
不要怪我對你冷淡,我也很不想要‧‧‧
但這樣的局面是你自己造成的‧‧‧而不是我!!
我覺得這麼多年來,我做得夠多了‧‧‧
接下來~~當然我還是你的朋友‧‧‧
但是,我不想再為你的事讓自己覺得無力‧‧‧怨自己沒法幫你了‧‧‧
不會了~~~
希望你早一點覺醒,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而且是在不久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