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59  

每次當我一點點安靜的空閒時光想要來寫寫東西時

小搗蛋就會馬上醒來或是又開始搗蛋,所以我常常有靈感想寫東西時都無法寫些什麼

而真的當我空閒下來了卻又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

最近其實有很多感觸,可是現在的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可以常訴諸文字

而忙碌的生活其實也會讓我很快就忘卻那些想記錄的想法

 

其實這些日子生活過得簡單,或許仍然有些煩惱困擾著我

而我正努力嚐試用自已的方式去化解這些不愉快

但難免的,有時候仍事與願違

but I'm still working on it.

 

雖然現在很難真正地感覺到快樂,但隨著Ally愈來愈大、愈來愈好玩

我們之間的互動增加之後,似乎漸漸地有了一個小家庭的幸福感

如果可以永遠撇開那些不相關的人事物,或許離快樂的日子即不遠矣

如果用減少接觸就會滅少磨擦的方式來解決,或許行得通

但很抱歉的是...那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疲累,去應付這些我不想理的事

難道我不能就安安靜靜過自已的生活跟日子就好了嗎?

just like the way I w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