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背~大年初二那天我買了雙靴子~
結果穿第一天時,左腳底就掉了~
然後昨天拿去鞋店要他給我修好,
結果呢?
他說找不到一樣大小的底,所以拿了一塊比較大的給我硬塞進去~
天啊~真的超醜的!根本沒有密合~
我跟她說這樣黏很醜,他說沒人會看我的鞋底~
可是,我在意啊!後來我還是回家了~

只是愈想愈不高興,我花了900塊買鞋,雖然也不是貴成怎樣~
但我才穿一天就這樣,又給我黏得那麼醜~
然後我拿給我爸媽看,他們都說這樣太離譜!所以打算拿去叫他重弄~
但因為他說沒有一樣大小的底,那我就想說自己拿去修,叫他付那個錢~
後來跟我媽都騎到一半了,我媽才說如果只花個幾十塊就乾脆自己修一修,
省得還要去跟人家吵~後來想想也是!!
可是晚上睡覺前又想到這件事,心還是很不甘願哎!
就一口氣吞不下,所以決定我還是要去那裡吵!
不然就把他們這家爛店登上網路~

後來剛剛我們拿鞋去,其實他們也算是有誠意,說要幫我送回廠商修,
如果我回台北了,那就再幫我寄回台北,只是可能要等到元宵後才拿得到~
但我就有點猶豫了,因為這樣還好久哎,我買了才穿2次,冬天也快結束了,
等我拿到,不就不能穿了?所以後來逛完夜巿後又回去跟他說,我要自己拿去修,
然後他付那個錢,這樣一來他也能省運費!!而且我也問好修鞋的錢是70元~
但是~~~~~~
他居然說,運費是要我自己付的,不是他們付,所以他還是要送回廠商修,這樣他們都不用再付到錢!
馬的,聽到這句就火了哎!他一開始也沒說運費是要我付,我還以為他們那麼有誠意!
再來,他說鞋子有問題是廠商的事,他們也不能負責,那消費者活該倒楣就是了?!
我花了快一千塊買鞋,然後也不是我自己弄壞的,才穿一次而已底就掉了~
我還得自己再花錢去修?這就要我自己負責,他們店家都沒責任就是了?!
才想要跟他們吵而已,我弟就打電話來問我們怎麼還不回家?
我就故意說我在換鞋,叫媽媽聽電話,那個老闆娘一聽到我叫我媽聽電話,就好像要跟我說什麼似的,
我跟我媽講話時,故意很生氣,臉很臭,但我媽是真的很生氣~
後來電話一掛掉,他就說,那他付50塊,剩下20塊我自己付這樣好不好?
後來我真的也懶得再吵了,至少他還願意付50元,我就拿著鞋走了!

嗯,好~整件事至少覺得他有誠意要處理!但我媽說他真的很小氣,我買鞋他應該也賺了好幾百,
都付了50塊了,剩下20塊也不願意付~很小氣!不過,我想也算了,真的很懶得再吵了!

末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