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但是今天怒火卻不小,可能親戚來報到吧!所以怒火一觸即發

可憐了我兩個小寶貝,但是有時候實在不懂為何小孩那麼喜歡挑戰你的理智線?

不過還好早早就把她們帶上床讓她們早早睡覺,這樣媽媽才能穫得短暫的安靜時光

 

有時候覺得可以跟她們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

但是有時候小妞們都不配合時,我心裡實在有無限個「X」

心想我到底幹嘛浪費我的人生在這裡跟妳們耗啊?

每天把屎把尿、每天都在叫你們吃飯、收玩具、不要吵.......etc

為什麼我的人生只剩下這樣?

心情不好小孩又很不聽話時,真的會有這種念頭

 

可是實際上,我其實也很享受陪她們玩耍、陪她們上課、晝晝的那些美好時光

喜歡聽她們大笑、喜歡聽她們甜甜的叫媽咪、喜歡她們賴在我身上撒嬌

其實開心還是遠逺大於那些不開心,就像總是會很想丟包她們去喘口氣

但是常她們不在身邊時又會非常非常想念

這真的是大多數媽媽們的矛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