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下星期六拍的照片
天氣好  心情也大好
拍的照片也還不錯看



雖然午餐吃得不是很滿意
但至少那裡景色還不賴啦!

在玻璃屋裡用餐
享受片刻的平靜

看了幾頁的管理學
一邊念書一邊說話
當然也一邊照相啦~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久沒這樣了
覺得天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方式
平常很期待假日可以出去走走
但每到假日 
我卻又懶得出去

星期六的天氣真的很棒
夕陽很美很美

真的讓我想念書淡水的夕陽
在星巴克打工時
顧客都常會說:『你們在這裡工作很棒哎!天天都都可以看到那麼美的風景!』
是呀是呀!
天氣好的話當然可以看到,
而且還可以看到對岸八里路上行走的車。
但天氣好時,偏偏都在上班。
有漂亮美景又如何?
又不能坐下來喝杯咖啡吃塊蛋糕好好欣賞~

天氣不好更不用說了,
滴答滴答雨下個不停~
那真的是我的惡夢~

但說真的
我很想念淡水


這是第一次我們在這餐廳用餐
雖然對於他的餐點真的非常不滿意
但是
風景算是還不錯啦!

某些地方看起來真的很像在巴里島
雖然我也沒去過
但有椰子樹、有小茅屋、有沙灘
就覺得很有那種Feel...

沒錢,只好來這過過乾癮


也因為已經是黃昏時分
陽光角度剛好可以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真的還不賴


哈哈
感覺拍婚紗也會有這種照片出現
不過這也不是那麼好拍哎
因為自拍看不到角度怎樣
還得橋好拍了幾次才有的

感覺挺浪漫的哦!!


by the way,
拍這張呢
跳完只有痛‧痛‧痛的感覺

因為長期念書姿勢不良
所以我的肩膀已經痛了一個月左右
有點抬不起來
而這一跳了
有一種  
更‧痠‧痛‧的感覺

不過也有筋被拉開的感覺
可以說挺爽快的

我真的是太少運動了
真該去游個泳
但天氣太冷了

也該去打個羽球
但沒人陪我打



一點半了
我也該去睡搞搞了
明天還要早起去念書

希望不要再賴床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