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做事情總是一個情緒來決定...
當我決要那麼做了之後...
或許過陣子結果出來了,機會來了...
我卻退縮了...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已經好幾次了,
一直很猶豫...
因為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要的結果!

心裡總是猶豫著...
害怕前進,卻又不想留在原地!
那麼,我到底要什麼?到底要什麼啊?

我是該去嚐試的,為什麼要放棄就在眼前的機會?
不能放棄,不可以再放棄....?
是這樣嗎?

我已經不知道了,該怎麼做?
為什麼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