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會話的期末報告,我們去訪問了一個Costa Rica的退休大使,
其實是有一點點緊張的,因為怕聽不懂~
但小如的學姊很好心,一直陪我們,也幫我們暖場~
其實大使人很好,很親切,沒什麼架子,
講話也很清楚,大致上都聽得懂,聽不懂的大概就是我在晃神吧~

但是,整個過程中,
只要學姊一跟大使聊天,我就有點難過~
哈,因為學姊西文超級溜哎,
怎麼溜成這樣??
溜到我聽不懂~= =
覺得自己的程度真是糟,
西文根本不可能講那麼快,
而且,要講的話還要思考一下,
這就是平常沒什麼在練習的緣故啦!

哎,真的要好好加油,
真的希望我也有一天可以很流利地跟外國人交談啊~
還是,真的去過國外就有差?

by the way...
大使還拿了本雜誌跟我們介紹Costa Rica
天啊,真美......
我我我,好想去哦!
想看美麗的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