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樂透都沒那麼頻繁!!!

真的超想哭的!
我已經很注意了,
沒想到又感冒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哎?
明明一整天幾乎都待在室內,
除了要去圖書館跟補習班要騎車之外,
我也很少在騎車的啊!

為什麼為什麼?
還給我發燒?!

很無力哎!
早上起了個大早,
在圖書館念了2個半小時,
後來宣告放棄,回家休息去~

2個半小時,
我濞了3包的面紙~
鼻子又要再度脫皮~
真的很難過!!

可不可以不要再感冒了?
從來都沒那麼虛過哎!
明明就吃得比住外面健康,
我還都吃維他命C哎,
作息也正常啊,
為什麼會感冒?
Dime por qu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