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正常呼吸了!!!


今天是RE她們公司的尾牙宴
因為RE不想花一千塊給人家化
所以叫我幫她化個煙燻妝
但其實我真的不太會幫人家化
所以我有點擔心化不好

RE12點才下班
所以我先去幫她買了假睫毛
然後等她下班到我家附近的Salon做完髮型
我再幫她化妝
一整個過程我超緊張的
因為她們公司的尾牙宴是得著正式服裝出席的
北部秘書有人穿"長禮服"哦~(這不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嗎?)
而且RE一到我家就跟我說:北部秘書說,要化濃一點,因為會打光!
害我更緊張了!
RE笑說好像是她要結婚了一樣
真的好慎重哦!

然後...我預估不用一小時就可以化完的妝
居然花了一個半小時= =
太久沒黏假睫毛了
所以很不上手
然後3點半的高鐵
我們3點15分才從家裡出發

我居然還很笨的開過頭= =
害RE沒坐到3點半的車
超對不起她的~但我整個人也很緊張
一來是趕時間,二來是我其實很少開車
RE說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新手,不慌不忙的~
但其實我沒跟妳說,我心裡緊張得要死好嗎?
因為我真的很少在開車哎!!但我必需要裝一下冷靜~XD
但還是沒趕上,就差那麼一分鐘
如果那個紅燈不要那麼久就好了> <"
對不起...RERE~

不過我挺滿意這次幫RE化的妝
我不知道一千塊化出來的妝是怎樣
但RE眼睛大,五官也明顯
一定不比其他秘書遜色的啦!!

Have Fun, 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