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五十多天,
迫在眉稍囉~

經濟學預計這星期可以結束,
只要我的感冒不要影響太大,
我應該是可以念完的!

呼,現在也不知道該緊張還是要放鬆?
至少內容慢慢要結束,
邁向做考題~
或許有點慢~

不過基礎打得好,
希望分數也不會太難看!

真的要加油!!
我光是報名費就一萬多了,
加再上補習費用、印講義balabala~
這大半年也花了不少錢了!

如果沒考上,那真的虧大了!
所以我拼死拼活也要拼到一間!!!!

我要揚眉吐氣,
不要再被那些討厭的人看扁!
雖然實際上我已經比你們好了,
但我需要更多條件來證明!


路不轉,人轉。

總有一天,換成你們被我看‧不‧起!!
而且,這一天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