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這輩子應該只會寫一次碩士論文
覺得寫論文比當初在準備考研究所的那段日子還要苦悶
至少當初我只要解開一題統計題目或導出公式出來
我會有很大的成就感
但怎麼寫論文的過程我沒有絲毫的成就感呢?
只能慶幸我現在英文閱讀的功力大增
很少在查字典了
但這只是節省很多時間
並沒有開心的感覺~

其實很害怕別人問我進度如何
腦筋呈現打結狀態
卡在某個地方
就差那麼一點點了...
希望快點解開這個結
讓我繼續往下走
不想不停地在原地打轉
這讓我整個人很鬱悶

我只希望論文順利進行而已
這樣很困難嗎?

快點雨過天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