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罵髒話的感覺

最近腰有點痠
原本以為是拐到筋在痠
結果今天小紅就來報到啦!


女人病不是病
但痛起來要人命


當女生好可憐
生理期來要痛
生小孩也要痛


這次晚了快2個星期
果然冒了痘
然後肚子好痛



不過還真的很會選時間
我泡完溫泉了、也爬完山了
不過其實可以再晚一天的
因為我還要打球哎!!
厚~~我想運動啦~
不然真的身體愈來愈像阿桑了~


不過我真的蠻久沒痛成這樣了
痛到趴在桌上
雖然很想窩在床上
但我有昨天晚上才收到的財報資料
然後後天就要報告
老師以為我們是超人嗎?
最好2天不到的時間搞得懂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