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順心的事有一些
很想有人陪伴的時候
大家卻各自忙碌著自己的事業


不過是想像以前一樣閒話家常罷了

但我發覺我現在不愛講電話了
我已經很少講電話超過一小時




豬頭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以前我們幾乎天天講電話嗎?
雖然妳前天才打了長途電話給我
但時差跟距離果然還是問題
妳打來的時間幾乎都是我要睡覺的時間  囧



真想念以前大家都還在文藻的日子
一起上課、一起做報告
一起吃飯、一起打鬧

想念穿著花格裙時單純的我們
想念穿著高跟鞋趕升旗的我們


想念身邊總是有你們


雖然明明昨天才跟RE一起去family day旅遊回來
雖然前天才跟她同床然後被子被搶走沒得蓋


可是我還是覺得孤單
Os echo de menos~~~~~



大家都長大了
話題都變了
我也想像以前一樣
聊聊誰喜歡誰、誰暗戀誰的無聊話題
很想念大家笑我笨
很想念大家一起大笑



豬頭
when will you come back to Taiwan?
妳已經離開台灣快要四年了

張小心
妳何時要換工作呢?
要多跟我們聯絡啊~
不然都不知道妳的近況

蕾小娜
希望我畢業後我們可以一起去台北工作
然後快點存到錢
一起出國念書吧!
不過我現在不想去中南美念書了
不然一起去秘魯流浪好了!


真希望明年豬頭可以回來
我們4個一起去旅行  好嗎?
一起聊天聊到天亮
拋開學業、工作、未來、感情‧‧‧



打完網誌
也結束了幻想

一個人
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