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拜託
拜託





不要再問我









『什麼時候要結婚?????』

然後接著說:


『妳可以嫁了!』

我現在幾乎每個星期要回答至少一次這樣的話題



就像慾望城巿裡Mr. Big對Carrie說的
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如果這樣好好的
為什麼要改變?


我還年輕
我還有很多事還沒做
我都不急了
大家在急什麼???????
我知道大家也是出於關心
但無形中真的帶給我一些壓力
親朋好友總愛問一下
但其實我才24歲啊~
雖然是適婚年齡
但其實還是早了些哦!
請大家不要再把焦點放在『交往七年』上面了  好嗎?

我真的欲哭無淚啊~
難道我現在只有『結婚』一途嗎?




最後
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如果我要結婚
我不會偷偷結婚的
我會大肆宣傳



然後
30歲以前我一定會把自己嫁掉
所以
還有6年的時間
請大家耐心等待  ^.^

我還想要呼吸自由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