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2個月
飲食算是一個問題
因為設備不足
我已經很盡量不去吃他們的食物
我也很盡量都自己煮來吃~

但是真的因為沒有廚房
也沒有冰箱
所以我都是買一些菜跟米
然後加一些罐頭料理來吃

真的一點也不健康!!!

覺得這幾個月
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
吃最多垃圾食物的日子
我居然吃起零食

first aid的體重計不知道準不準
我胖了2公斤@@"
但是我的褲子還是穿得下
絲毫沒有感覺變胖的樣子啊~

很多人都說不準
我也希望那像秤豬肉的復古體重計
是壞的~XD

哎~在這裡喝太多冰水
忍不住會想吃冰
所以小紅要來不來

豬頭~我需要四物湯!!

在台灣還算健康的我
在這裡居然老是身體不舒服
天天都頭暈
買了補鐵的vitamin來補補身子
希望有用~

我想喝珍珠奶茶!!
我期待下星期的芝加哥之行
我要喝珍珠奶茶啊~~~

美國哪裡買得到珍珠?
我想自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