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了,很沒有真實感,覺得還只是停留在"嘴巴說說"的階段!
東西慢慢地準備,其實好像也就這樣了~
我不知道我還缺少什麼,或許是一個決心吧!!

對於這次的行程,心裡多了許多擔心、許多害怕,心情是複雜的。
只能說我待在一個安逸沒有進步、沒有競爭的環境太久了
所以我變得懦弱了。


我想讓我的家人放心,但我卻對我的家人放不了心。
看著外公外婆爺爺奶奶知道我要出國時的表情
我的心是糾結著的!
很自責我居然如此狠心地、自私地選擇了自以為的夢想
卻拋下了他們對我的種種期望


頓時間,我失去了所有的勇氣。
心裡的問號....無限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