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裡放著些輕柔的音樂在這深夜裡特別容易讓人放鬆
只差一盞精油燈氣氛就更完美
這3天的奔波讓我的身體很疲憊
不知道是因為咖啡因作祟還是因為對未來有很多期許
心情一直很亢奮
所以身體很累很累,但卻睡不著。


今晚大概整理了一下照片
心裡是充滿鬥志的
或許稍早的塔羅牌預言好像不怎麼看好
可是從第二句話開始我就覺得我這次是浪費錢了~


當然,人都希望聽到好聽的
但一旦聽到的是負面的,那又該如何?
這時就要感謝我爸媽生給我一個不服輸的個性
愈是不看好我的,我就愈要證明「你錯了!


我給自己一些些時間去嚐試
當然還沒真正開始,所以還不知道困難點的在哪?
但這3天讓我體驗到另一種不同
老實說我還挺享受的!!


人生本來就不是只有一種選擇
謝謝我媽很鼓勵我這麼做
家人的支持很重要
尤其在我這老大不小的年紀
他們還願意給我發揮、嚐試的機會



我會好好努力
希望可以有點成績


但在這之前,先讓我睡個好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