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今天是有點緊張的!
而且在聽到有9個攝影師之後,更是緊張了一下~但是,還好‧‧‧過程還蠻順利的!
雖然一開始,好像會有點怕怕的,
也不知怎麼看哪裡、該擺什麼pose
但是他們都會帶著我~所以還ok啦!
今天,好多新人在那拍婚紗哎~
看了心又癢了起來~~好想穿啊!!!
希望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外拍,
也搞一件白紗來穿好了!!
左邊這張是第一套衣服,他們拍的感覺好像有點blue,
所以我都沒什麼笑,因為要呈現那種悶悶的、在想事情的情境,其實這樣也好,因為我一開始也笑不太出來,但其實效果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說我沒笑的表情可能看起來會有點兇,
可是,我反而已喜歡今天拍出來的感覺!!!
只是,蚊子好多啊!!


第二套衣服,感覺就跟第一套比較不同了~
比較活潑一點了~
也比較進入狀況了,所以目前看到的成品我都很喜歡!!
而且攝影師們也開始搞笑,所以氣氛很好~~
只是他們輪流叫我看鏡頭,
聽得我都花了@@,不知誰是誰了‧‧‧‧‧
另外,第三套衣服因為版面關係,
所以就沒放上來了~br /> 陸陸續續會把照片放上去!
只是,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第一套跟第二套的樣子,因為真的覺得第三套我配得好像有點奇怪!我自己不太喜歡啦,所以‧‧‧‧







這張我很喜歡,因為景取得很好,很漂亮!!
而且,表情也不錯!!哈哈哈~~(羞)
不過,真的覺得這張有點像拍化妝品廣告的味道哎~I LOVE IT !!!
整個活動大概是三個小時吧,一下小就過去了~不覺得累反而覺得很好玩!結束後,大家還合照!!
他們還拿立可拍幫我拍了好幾張,還請我簽名,好像明星哦!哈~~!而活動中,因為今天是假日,遊客特多~
大家也會一直看我們~~
因為就一群攝影師一直照啊照的,可能他們以為是什麼名人之類的吧!
不過,還好,不覺得怎樣!
因為之前在拍高雄愛情故事時,也是如此!
反正他們看他們的,我們拍我們的!
只是這次會有人拿起自己的相機要拍,而有一個阿豆仔要拍,結果被阻止了~
原因呢,只是因為攝影師們不喜歡美國人!
哈~很爛吧!
ANYWAY,今天的活動,總算圓滿結束囉!!
期待他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