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早上六點48分..
我一小時前起床...
就是睡不著,但我精神很好...
沒有累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單字沒背完,所以睡不好...
但,其實那麼早起來...
我卻覺得心情很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聽著綠鋼琴...
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好像我回到了高雄...
可能是因為當初是在高雄愛上這張專輯的吧...
= = = = = = = = = = = = = = = =
時間過得很快,我來台北4個月了...
第一個學期,就要在今天的考試後結束了....
在學校學到了什麼先不談...
但我覺得我自己是成長不少..
或許在前一陣子,真的有點想不開..
悶到不行、也不想與人接觸...
自閉很久...
但現在我走出來了,我覺得我現在很快樂...
很多事情,懂得如何珍惜...
脾氣上好像也克制了很多....
好像也比較會替別人想一點..
因為我擔心會有現世報..然後遇到澳客..
哈,這個理由很可笑...
可是,或許就是這個想法...
才讓我比較懂得去以別人的角度想吧...
雖然有時候真的忍不住想罵人...
但..沒有以前那麼衝動了~
= = = = = = = = = = = = = =
這音樂好舒服....
如果有杯咖啡會更好....
希望今天的考試...
很順利!!
不要當掉我的新聞英文....
哈~
學期的最後一天...
做最後的努力吧...
這樣才能安心地去迎接我的寒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