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前我還是想先抱怨一下,因為無名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文章都快打完了,居然就不知為何所有的內容就不見了!!!!
我當下還真是有想砍人的衝動~靈感都沒了,很懶得再寫一次
索幸電腦關了睡覺去。

但隔了一天,還是要回頭來把文章打一打~

實際上我們原先是沒有打算要到d'talipapa吃海鮮的
一來是我本來就不怎麼愛吃海鮮,尤其是有殼的像是龍蝦、螃蟹之類的~
再來就是經過前兩天的經驗,我們不太信任這裡的海鮮有多好吃XD
不過想說都走到這兒了,就算不吃,還是進來逛逛吧!
免得講到長灘島,沒去過talipapa好像有點虛掉哦~


這是長灘島的網咖吧?幾個小孩坐在電腦前很認真地打著電動~
偶而還會很激動地站起來跟旁邊的夥伴分享~
所以說...全世界的小孩在打電動時都是一個樣子的吧!!XD


還蠻整齊乾淨的魚巿場
遊客一靠過去
小販就開始在你身邊叫賣


繽紛的魚兒
但老實說我看這顏色我會覺得這魚含重金屬
我不敢吃!!!哈~


論斤秤兩的龍蝦
啊因為我對這種有殼的東西很沒興趣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吃=.=
而土司也難得沒有叫來吃~
但事實證明我們沒有買是對的!


好好吃的蝦子~
雖然說我不愛吃蝦
但土司先生都幫人家剝好了,就沒有不吃的理由啦!!
但我真的要推一下....這蝦子好吃!!
早知道應該多買幾隻的啊~


好大顆的蛤蜊
原本對它有很大的期待的~but......(稍待分曉)
然後空心菜一把
我想.....應該不要在長灘島買菜吃的
因為....應該是沙質地,沒有肥沃的土壤,so.......難吃!XD


最後我跟土司就是買了蛤蜊(50P)+4隻明蝦(368P)+一把空心菜(40P)=458P (含烹煮費)
買了這些新鮮的食材就到旁邊的店家-Plato D請他們烹煮
這似乎是網路上比較多人介紹的
但因為我們也是由導遊安排,所以不知道其他店家如何,無從比較!


YA~我們的蝦子來了!
看起來不錯吃~~
吃起來也的確不錯!!
肉多鮮美,早知道就多買幾隻啦!!!


蛤蜊........讓人很失望
因為店家沒有幫我們去沙...所以吃起來都沙沙的
而且我覺得不新鮮哎...肉都黑黑的,害我吃了一顆味道很腥就不敢吃了
好浪費錢哦...所以大歸大,只是好看而已,真的很不好吃哎@@"


很"瓜"的空心菜
吃起來沒水份超乾
但因為想說很多天沒吃到菜,都是肉類吃得我有點膩
沒想到都是肉沒菜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菜很難吃!!!!!
所以奉勸吃素的朋友,來到長灘島要自己帶東西來吃哦!!!
不然真的會餓死....(因為同行的團員就有2位吃素,真的超不方便,都吃泡麵@@")

然後為什麼說還好沒買龍蝦來吃呢?
因為你在巿場論斤秤兩地買了龍蝦,但到了店家幫你烹煮時
就有可能跟別人的龍蝦弄錯
像我們遇到的狀況是有人買了很大隻的龍蝦
結果因為廚房出錯,到底誰是誰的龍蝦根本搞不清
而且他們是用焗烤的方式,等待時間真的蠻久的~
原本想等所有龍蝦都端出來了再來分哪隻比較大
結果等到龍蝦都涼了~而且烹煮品質不一
還有焦掉的~@@"
就會覺得花那麼多錢買,但好像沒有相對的品質,這樣還蠻NG的!!

anyway,我原本以為我吃完這餐有可能拉肚子
因為那不新鮮的蛤蜊~@@"
但還好我的腸胃很強壯,讓我開開心心渡過這5天!哈哈~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2-1    Day 2-2   Day 2-3   Day 2-4   Day 2-5    Day 2-6
           Day 3-1   
 
更多長灘島文章(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