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我覺得很快樂...
除了土司上台北來陪我之外...
晚上Sophie、儀娟還有曉儒還請我吃飯...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還有那可愛的店員...謝謝你的仙女水果拼盤...
好漂亮哦...但我忘了跟你要那張照片哎...
有點意外他們3個居然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而且還請我吃飯...大家還有店員也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超感動的啦...因為我以為沒人會記得,
我也不想特別去說...
嗚,沒想到....嗚....超感動!
早上念書念到一半豬頭還從美國打來...
然後在MSN上很多人也祝福我...
真的很高興...
晚上,Stevie也打來說生日快樂...問我要不要去門巿...
去了之後,大家也點了蠟燭...我也許了願...
也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很高興,很快樂....
連我弟也難得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真的是很難得哎!!^^
今天,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你們....^^
還有謝謝Micky的生日禮物...雖然她今天只顧看卡通...哈...
還有漏掉誰嗎??
哦哦...土司啦....還特地跑上來哎...花了不少錢...
但謝謝你上來陪我...
還有我媽,還記得我的生日啊...
還有可愛的珊寶寶傳了簡訊...
哈...也恭喜你畢業了哎...居然跟人家生日同一天....
還有kevin...謝謝你打電話來,然後以為我是過22歲生日...@@
謝謝瀠心的禮物,雖然我還沒收到...因為郵差太笨...
還有RE....妳要快樂點...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還有Betty...謝謝妳還買了禮物給我,雖然今天你沒跟到...
因為Stevie唬了妳...哈...
還有還有...好多人....
謝謝你們了.....
我講了好多哦,好像得獎感言...
anyway...我今天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