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忙碌的一天
我的畢業典禮跟生日在同一天
5年前文藻的畢業典禮是差一天
而今天對我來說可說是意義重大

研究所終於畢業了!
也很順利地在畢業典禮前口試通過
所以我可算是真的準時畢業了!
而今天又是我的2X歲生日
是人生的另一個起點(急速老化嗎?)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
謝謝企研2A的同學提早幫我過了生日!
謝謝這2年的生日你們都在!

謝謝我爸媽辛苦生下我養我到那麼大
今天之後
我已完成學業
總算是要"真正"開始為自己負責

謝謝土司
花了大把銀子帶我吃好料
好貴好貴好貴的一餐
我發誓我不知道貴成這樣!!!!



謝謝你的禮物
不過在拆禮物時
透過包裝紙看到了一個"C"
我還想說這傢伙不會給我買Coach的皮夾吧~= =
我去美國買還比較便宜哎!!!!
(因為土司之前說要送我的東西在美國比較便宜)



看到都要尖叫了!!
是我想了好一陣子的Chloé啊!!!!!
我們才去看過一次
之後我也沒再提過我很想要這款香水
沒想到他居然記得我很喜歡這味道

我這幾天還想說我口試完出國前要去把它敗下來的~~
沒想到被你搶先一步了!


呼!
好特別的一天啊~
謝謝大家的祝福&禮物
今年收到的禮物全是我正需要的!!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