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生日並沒有特別期待什麼
一來是因為工作也算忙碌
二來也是覺得年紀愈來愈大,慶祝只會提醒我又老了一歲XD
所以就很低調地慶祝

不過還是很開心
昨天跟張小心碰了面
雖然她不是特地來找我的啦!
還買了NARS當禮物送我
應該不便宜吧~~Thank you~
以後不用那麼破費了啦~

然後晚上Aroma & Huiju齊聚在我家
長那麼大第一次跟同天生日的朋友一起過生日
而且很妙的是...
去年在Cedar Point就那麼巧地認識了2位都是613生日的朋友
一位就是也住在高雄的Huiju
另一位則是捷克的可愛小男生

今年沒有淡藻組的驚喜
也沒有企研的同學們一起慶生
但謝謝辦公室很多不同部門的祝福卡片,有那麼點小感動!
還有FACEBOOK上所有的祝福
也謝謝Aroma大老遠帶來的香帥芋頭捲

唯一不變的是親愛的土司先生
這是第9個有你陪伴的生日XDD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紅色Toro版Diana F+
我會好好研究它的~
但這真是一個會讓人一直燒錢的禮物啊~哈!!


雖然下了幾乎一整天的雨
但沒壞了我的好心情
因為我每年生日都要下雨的~好像也早習慣了!

就這樣.....我又多一歲了
然後我也畢業滿一年了
時間快得可怕啊!!

anyways...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hope all the wishes will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