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逛BBS時,看到一個女生的相薄...
發現她的相簿背景,跟我幾乎完全一模一樣...
我的背景,是我自己用的..不是無名裡套用的相簿背景,
好...她可以從網路自己找素材自己弄...
那就算了...但真的太像了....
連用色什麼都乎一樣...
fine...這我可以不在意...
但我火的是,
我看到她的自介裡,有一句話:
『老了也還要一起看星星,死了要變成星星‧‧‧把約定,變成宿命‧‧‧ 』
靠..我生氣了...
這是土司跟我說的哎...
怎麼被她COPY去用?
相簿背景跟人家一樣就算了,
為什麼連別人的話都要拿去用?
雖然這真的沒辦法管,但是今天被我看到了...
我很不爽,就是很不爽...畢竟,那是土司寫給我有意義的一句話,
怎麼可以被別人拿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