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一個半月了,我覺得我是進入狀況了~
但是,老實說有時上課會覺得很煩,
好啦,我承認我讀得不夠快,也不夠用心,
一直趕不上老師的進度~

但是每天上完八小時的課,回到家坐在書桌前,
就是怎樣都不想念,有時好不容易逼自己翻開課本,
讀了一些,但是很快的,覺得累了,
尤其是我的屁屁,沒什麼肉,坐得我的骨頭很痛~><

明天終於放假了,
雖然每星期四、日都沒課,但我好像已經2~3個星期的假日都有事要做~
想休息,卻搞得更累!

明天終於沒事了,土司晚上才回高雄~
白天,好好地休息一下,
專心地念個書!

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