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其實我現在才寫這篇網誌,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畢竟已經過了將近兩年的時間我才開始紀錄西雅圖的旅行
但2009年在美國去了好多地方,每個城巿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唯獨「西雅圖」讓我心情高低起伏最甚。
不記錄一下怕自己多年後就忘了這段際遇
所以....大家就勉強看一下這「過期」的遊記吧XD


其實西雅圖是我2009年美國行的最後一站
因為在網路上找不到「沙發」收留我
所以我去住了很多網友推薦的背包客棧-Green Tortoise Hostel

我其實真的是抱著忐忑的心情往前西雅圖的
因為沒什麼作功課,而且我室友又說她對西雅圖的印象不是很好
加上在PTT看到有一群留學生在西雅圖治安不錯的地方被一群遊民搶劫
所以我一個人要去坐背包客棧實在很挫(但其實住沙發危險性更高吧XD)


但回想起來...其實從一開始要出發前往西雅圖就一點也不順利了。
記得2009.10.08當天一早行李整理好之後
豬頭賢伉儷就開車載我到舊金山機場準備搭乘下午1點多的飛機
當我check-in之後進了候機室才發現飛機Delay
這一delay就等到3點多才上飛機
上了飛機後我實在太累了就睡著了..
等我中間醒過來時,發現還沒起飛,但我實在太累了...就又回頭繼續睡
最後...飛機應該是4點多才起飛
這整整delay了3個小時


抵達西雅圖機場後我找行李找了半天
為了搭乘公車前往巿區,我好不容易換到了僅有的USD1.75的"硬幣"
結果上了車才坐定位,身邊的一位黑人小姐就問我是不是要去downtown?
我說是。她才告訴我我坐到反方向的車了,叫我快點下車
然後我愣了一下,心想:也太衰了吧!!我行李很重哎~
但我還是拉著行李下車,還問司機我要不要投錢?
人很好的司機先生搖頭叫我快下車
還好~不然我去哪裡再找1.75的硬幣?!
結果我就這樣一個人又拖著2個大皮箱+隨身行李+筆電+包包,大概有60kg重
就這樣一個人再走回機場
最慘的是...這段路是上坡


是上坡
是上坡
是上坡
是上坡
是上坡
是上坡


我真的一輩子心裡沒那麼x過


心想為什麼我不跟豬頭一起搭飛機回台灣就好?
我到底為什麼要那麼愛玩?
為什麼還要再去西雅圖?
心裡無限的xxxxxxx


當下真的有快要落淚的衝動
我一個弱女子也才40多公斤(好啦~當時是真的胖到快50)
結果要拖著60kg的行李走上坡
我真的拖行李拖得好無力



好不容易讓我上了「對的bus」,然後站了好一段時間總算到了downtown
但就是找不到我要住的hostel
拖著60KG的行李又在巿區"閒晃"了半小時總算讓我問到路
結果一看....hostel在樓上(2F還3F,忘了)
而且沒有電梯


沒有電梯
沒有電梯
沒有電梯
沒有電梯
沒有電梯
沒有電梯

我又想哭了!!!
媽呀!!!
我為什麼要帶那麼多行李啊??????


當我望著門口感到絕望時
有位外國男背包客可能也感受到我被陰影籠照
很好心地幫我把行李搬上樓
但我想他在搬的同時有後悔的fu吧~
因為真的很重哎!!



後來好不容易到check-in了~
也順利進到房間
但不知道為什麼才八點多
我的室友們全都在睡了呢!!!
我只好東西整理整理
吃了個晚餐,然後洗個澡
準備上床休息~

因為沒有網路的關係
我原本打的如意算盤也毀了~
只好隔天一早再找地方上網查一下西雅圖有哪好玩的囉~
誰叫我先前都只顧著玩
什麼功課也沒做~


但是...跟一群陌生人睡在同一間房裡
我還是覺得精神壓力很大~
所以把我最值錢的筆電壓在枕頭下
單眼相機&錢包抱在身邊
以免在睡一覺起來東西都不見了~


而在西雅圖的第一夜
帶著滿身的疲憊
卻仍然不能好好地睡上一覺


不過一覺醒來
即將開始我在西雅圖的奇妙之旅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