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愈大
有些事還是不要做的好


前幾天去住淡水
跟zazie聊天聊到五點
一整個停不下來
眼看著天就亮了
傻眼


距離上次聊天聊到天亮已經是六年半前
那時還很幼齒
所以隔天還可以爬起來打工

現在我老了
坐在捷運上我昏睡
坐在高鐵上我也昏睡

回到家更是昏睡
睡了快12小時
補眠還是補不回來

真的熬不了夜哎!!

但是這幾天我說了好多話
我覺得我好像累積了好久沒講話的感覺
一發不可收拾


見了老朋友
我好開心
煩惱都忘了
不開心的事也忘了

很自在

我不用在意講了什麼不該說的
反正就是直腸子
我不用害怕別人覺得我太直接
因為大家就是知道我是這樣
反正大家都差不多
好輕鬆!!!


我可以嘴賤
我可以酸人
我可以大聲狂笑
我可以大聲說話
我可以抱怨
我可以生氣
我可以分享

我真的很開心!!
覺得病都好了~
都不想回高雄了~
一回來就頭痛
真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